【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普洱茶產地普洱茶產地

普洱茶的原料必須是雲南大葉種製成的曬青毛茶,茶樹的環境在海拔1500米以上高山為佳。 普洱茶的產地大體在我們雲南。

1、古代普洱茶產地:主要分佈在今天的西雙版納和普洱市一帶。

2、近代普洱茶產地:明清以後,普洱茶產地隨著其繁榮而不斷擴大,除西雙版納,普洱兩地(州)外,臨滄、大理、昆明等地也相繼成為普洱茶的產地。

3、現代普洱茶產地,產地擴大至昆明、大理、臨滄、紅河、德宏,甚至省外和國外。

普洱茶是以雲南大葉種曬青毛茶為原料製作的,一定是大葉種茶,如果不是那就不能稱之為普洱茶。 初次喝茶要注意茶的濃度,要以清淡為主。













【新造茗茶】阿里山鴻運禮盒(300g*2罐)



【新造茗茶】阿里山特級高山茶(150g*2罐)



【新造茗茶】阿里山輕焙高山茶(300g/罐)



【新造茗茶】阿里山特級高山茶(150g/罐)



《高山烏龍茶》阿里山高山烏龍禮盒4兩x4瓶



《高山烏龍茶》阿里山高山烏龍禮盒4兩x2入



【新造茗茶】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150g/罐)



【御山坊】御品 -嚴選阿里山烏龍(100g/罐)



【好樂喉】行家首選-典藏茗品阿里山手採茶,共8盒





商品訊息描述:






  • 品名:大禹嶺合歡烏龍
    商品內容:茶葉4包
    成份:茶葉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重量:600公克(淨重:145±4.5g/包)
    包裝方式:真空茶袋(花色隨機出貨,以標籤貼紙為主)
    *部分茶品因製茶方式不同,因此無法完全抽真空,但不影響品質與風味。
    保存期限:二年
    產地:台灣
    產品責任險字號: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人壽產品責任險1000萬 0504字第04ML000471號
    廠商名稱:恩實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4-22519489
    廠商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三段1388之1號2樓




【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媲美玉山,【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媲美鹿谷,【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媲美梨山,【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媲美大禹嶺,【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媲美合歡山,【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媲美阿里山,【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媲美杉林溪,【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媲美奇萊山,【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媲美產銷履歷茶,【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完勝手搖飲,【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完勝茶的魔手,【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完勝50嵐,【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茶壺搭配,【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泡茶器具搭配,【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泡茶杯搭配,【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如何泡茶教學,【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泡茶步驟教學,【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冷泡茶瓶搭配,【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玻璃泡茶壺搭配,【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陶壺泡茶搭配,【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茶盤搭配,【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茶几搭配,【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完勝清心,【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完勝貢茶,【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完勝清玉











泰國 Qualy Tea-Shirt 茶泡器 - 紅色



【茶道壺】耐熱玻璃不銹鋼茶漏泡茶壺/飄逸壺900ML(XY-938Z)



【偉升】耐熱玻璃不銹鋼茶漏泡茶壺/花茶壺150ML(K-11Z)



【偉升】耐熱玻璃不鏽鋼茶漏泡茶壺/花茶壺500ML(100Z)



斑馬牌不鏽鋼冷泡茶壺開水壺2L



斑馬牌不鏽鋼冷泡茶壺附濾網開水壺1.5L油壺



斑馬牌不鏽鋼冷泡茶壺附濾網開水壺1L油壺



A-OK 電磁專用花茶壺-1000cc



日本【KINTO】Carat 咖啡沖泡壺-850ml-021681





【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CP值超高,【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使用心得,【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分享文,【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嚴選,【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大推,【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那裡買,【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最便宜,

【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心得分享,【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熱銷,【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真心推薦,【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破盤,【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網購,【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網路人氣商品,【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評價,

【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試用文,【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部落客大推,【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部落客推薦,【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開箱文,【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優缺點比較,【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評估,【台灣茶人】大禹嶺合歡烏龍(150g)x4包 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mwrzx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